糖荔之

没更就是去终焉之地了。

齐夏直聘终焉合伙人。

齐夏激推,在梦女和齐安中摇摆。

(双润玉×原创女主) 待从头 第九章 赠刀又赠刀

天尊润玉眼底的墨色越发的深沉。

他感觉的出来,那个黑袍男子不可小觑,相当危险。

天尊润玉看向地面已断为碎片的鸿鸣刀,缓缓蹲下身去,拾起其中一片碎片,轻轻掸去了那碎片上沾染的灰尘,随后,在指尖摩挲了好一会儿。最终他从掌中化出一个蓝色的光球,将那些碎片尽数放入那光球之中。

而后转身,一步一步的向前走,与那光球所在的地方渐行渐远。

他彻底要离开那个地方之前,他衣袖一挥,设立了一个除他以外别人无法破除的无极结界。

做完这一切以后,润玉站在那结界之外,又立下了一块黑色的石碑,碑上上书:鸿鸣冢。

而后长长吐出一口气,再一转眼,他面上已经不似方才那般凝重,而是一如平常的轻松悠哉,但又好像有些不同之处。

自他进入大自由逍遥境界以后,眉梢眼角携带着的那份淡然,暂时被他还是天帝之时带着的那份威严气气势所取代。

他在鸿鸣冢前施了一个寻迹咒,打算找到那黑袍男子。

而后,寻迹咒快速探得了他的

他从璇星先前错位的命轨之中,踏回璇玑宫……

小润玉看璇星这么坚决的要把刀给他,眼珠子一转,计上心来。

“我相信这是把厉害的刀。你一定要给我这刀的话,那我只能收下了。”小润玉神色显得格外郑重地接过那把刀,继而抿唇一笑,又把这刀放回了璇星手上。

“……你,你这是?”璇星看着又被他放在自己手上的刀,眼底原先那倔强被愕然所取代。

“你既然赠了我这刀,那便是我的了。现在,我转赠给你。”小润玉这灵机一动想出来的法子,是个聪明的办法。只是小润玉年纪到底尚小,脸上那狡黠的笑意怎么也隐藏不住。

“这……”璇星那黑亮的双眸半是懵懂半是疑惑的看向润玉,之前那倔强与傲气瞬间不见了踪影。

润玉如今虽然因为浮梦丹的缘故不懂礼也不识字,但是有一样与生俱来的本事就是洞悉人心。

他非常擅长在复杂的世情之中看穿事件的本质,有一颗通透的玲珑心。因此,在因为忍受不了笠泽的黑暗、寒冷、拔鳞、断角的痛苦,跃出水面吃下浮梦丹之前,还能知道他那生母簌离爱他这件事。

经过刚刚那番接触小润玉已经大概了解到那璇星处事的原则,知道她不会平白接过那把刀,即使那刀是属于她的。

故而对着璇星说了这么一番话。

“你放心,我有条件的。刀我也不是白白给你的。我上了天界以后便时常一个人待着,我既然救了你,不然你就在这里陪着我吧?”

小润玉如今正处于贪玩爱闹的年纪,自上了天界后除了吃饭的时候被荼姚叫了一堆仙娥强行喂饭,其余时间几乎都是一个人。那些喂饭的仙娥他一贯是害怕的,完全不怎么会跟她们还有什么接触,其余时间只有他一个,因此难免会感到无聊与孤独。难得出现一个与他年纪相仿的孩子,多少是想寻她当玩伴的。

璇星听了此话,觉得确实没有办法推辞,他说的一切都很合理。便又从润玉手中接回鸿鸣刀。

“那,我陪着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