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荔之

没更就是去终焉之地了。

齐夏直聘终焉合伙人。

齐夏激推,在梦女和齐安中摇摆。

(润她向)成长向文 待从头 第四十八章 各怀心思的虚情假意



最近的天界很是热闹。


先是水神风神的婚礼,后是花神的封妃大典。

花神的封妃大典格外隆重,声势属近千年之首。

然而,这场声势浩大的封妃大典上,却只有太微一个春风满面。


这场封妃大典的主角花神,却因为身怀有孕,行动不便没有出现在典礼上。


但,那一切似乎并不影响太微的心情。


关于这场封妃大典,有人欢喜的满面春风,比如太微。也有人怨恨的咬牙切齿,比如荼姚。


“太微,实在欺人太甚!可恨至极!”在那场封妃大典中被拿来处处做对比的荼姚,柳眉倒竖,双目微红,朱唇轻颤,暗暗咬牙,将手中的白玉杯狠狠的向地面掷去。


然而,那白玉杯却没有落到地面上,而是被一位身着灰色软甲,身形高大的青年男子,稳稳的接入手中。


那青年男子生的一副俊美的皮相,双目斜飞,面如敷粉,气质阴郁邪魅。


“且消消火吧。”那青年男子,快步走上前,揽住荼姚的腰,将她搂在怀中。


荼姚顺势倒在那青年男子怀中,满是委屈的锤了他胸口一把“苍鹭,若是你当年早些表白,我也不会上了太微的当。”


“好好好,姚儿说什么都是对的。来让我听听,我们的小凤凰现在如何了?”那青年男子,说着便将头低下耳朵贴到荼姚那微微凸起的小腹之上。他低头瞬间眼中闪过一丝冷漠与阴毒。


“你弄出来的祸端,你怎知一定就是凤凰?”荼姚嗔怒地推了他一把。


“不随姚儿做凤凰还能随谁呢?”这位叫苍鹭的青年男子到是很会说话。


果然,这话很得荼姚欢心。荼姚似乎忘记了先前那冲天的怒意,将头埋在他怀中。


“这不单单是只凤凰,未来,还会是整个六界的主。”那位苍鹭抬颔,神色冰冷阴郁,又补充了这么一句话。


“是啊,我一定要他成为未来的天帝。”荼姚的眼眸中亦出现了一丝阴戾。


“太微的那个庶子,不能再留。否则,未来后患无穷。”这次,那苍鹭干脆不再藏着掖着,直接将那阴戾之色放到表面。


“可是,现在对我们孩子威胁最大的,不应该是花神那个贱人的孩子吗?”荼姚想起那个梓芬便恨的榴牙酸痛。


“不。花神那个孩子,还没出生,一切都好说。但是,在天界,太微唯一的那个血脉,而且能威胁到我们孩子的便是他了。”苍鹭眼里阴戾已经藏不住了。


“你说的也对。”荼姚垂眸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“好了,姚儿,我不宜在此久留,我先出去了。希望我们的计划一切顺利。”那苍鹭在荼姚的耳后轻轻啄了一下便离开了紫方云宫。


荼姚看着苍鹭远去的身影,脸上露出了一丝嫌恶的表情,用手狠狠地擦着她的刚才被亲的那处地方。


“苍鹭,我总有一天要让你再也开不了口。先死的是谁还不知道呢。”荼姚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小腹,目露恨意。。


‘现在杀他,笑话,苍鹭,你当我是傻子吗?杀了他,我就只能任你摆布了。我虽然看簌离那贱人的孩子也很不顺眼,但是他毕竟是我手中的棋子,没到要丟弃的时候。’荼姚如此想.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