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荔之

没更就是去终焉之地了。

齐夏直聘终焉合伙人。

齐夏激推,在梦女和齐安中摇摆。

(双润玉×原创女主) 待从头 第七章 这把刀属于你

那璇星刚刚将她那碗中的肉吃完,一个红色的身影探头探脑的出现在了璇玑宫,然后瞧见了刚吃完肉,抱着碗的璇星。

“龙娃,你这臭小子,敢骗我说是你自己想要吃肉。”这红色的身影不是别人,正是润玉的叔父:月下仙人。

听到月下仙人的声音润玉大囧,慌忙将璇星挡了起来。见月下仙人忽然闯了进来,璇星进入一级戒备状态,将她那尖耳收了变为普通的耳朵。

“叔父……我不是故意骗您的。”润玉刚上天界的时候,因为荼姚的“倍加呵护”指令,每一顿正餐都是被一堆仙娥架着喂的。

因此润玉每一餐都吃的格外闹心。

炖肉算是一道正餐。润玉此时还不想让别人知道璇星的事情,所以去了待他还算不错的叔父,月下仙人那里要了一碗肉。

月下仙人爽快的给了润玉那碗炖肉。但是想着平时润玉甚少吃肉,因此心生好奇跟去了璇玑宫。

结果就看见了一个让他两眼放光的场面。

“这是那里来的女娃啊,长得真俊啊。”丹朱说着就要往璇星那边走,小润玉想着璇星的伤以及她之前对他的那种戒备。

于是主要捡了她受伤出现在璇玑宫庭院之中的事情。跟丹朱说了,丹朱嗅到了一丝话本的味道,双眼一亮。

“好的很,救命之恩,两小无猜,互许终身。”丹朱双目放光,将他脑海之中想象的那一连串的画面说了出来。

天尊润玉虽然知道丹朱热衷于给人牵线的特性,但是真的没有想到他能对这个年纪的小孩子能起了撮合的心思。见此情形不由的扶额轻叹。

“救命之恩,救命之恩……救命之恩。”璇星听了月下仙人的一番话反复的将这四个字念了三次。

“是了,就这样了。报恩,那就是他了。”璇星说出这么一段让小润玉与月下仙人都听不明白逻辑的话。

这番回应让月下仙人只听见那救命之恩四个字不由的喜上眉梢,连道“好好好,好孩子,刚刚听龙娃说你伤的很重,我这就去请那岐黄医倌来,将你治好。以后你就留在我大侄子身边吧。”丹朱此话刚一落音就奔去请岐黄医倌。

在丹朱去请岐黄医倌的路上。在璇玑宫,璇星见丹朱离开原地,于是将她自己背着小心翼翼护着的那把刀解了下来。

然后伸手在空中一抓,一把扯下大半块浅蓝色的床幔,将那蓝色的窗幔撕成细布条缠在她那三尺刀上,而后将那边刀递给了润玉。

“给你。”在场的两位润玉都格外诧异的看着她。小润玉诧异是因为他感觉的到这边刀对于她的重要性,以及她之前还尚且虚弱,而那时看上去她那精神头能撕完璇玑宫中所有的纱幔。

天尊润玉诧异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那是鸿鸣刀!无数仙家梦寐以求的鸿鸣刀!不惜在她身上使出刀灵血祭阵也要得到的鸿鸣刀!

眼见小润玉半天没有接刀,璇星又补充了一句“这把刀很厉害的!你救了我性命,还给我吃了那么好吃的肉。现在,这把刀属于你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