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荔之

没更就是去终焉之地了。

齐夏直聘终焉合伙人。

齐夏激推,在梦女和齐安中摇摆。

(润她向,无限流)待从头 第三十三章 大约是吃味了吧



“就是这样吗?那为何总是要我拿掉你这个信物?你一向明理,虽然不知道你回到过去给我这个信物的缘由,但我说过这是重要的信物的。”璇星想着自己去迷雾幽谷之前,他又因为“白龙郎君”这个信物生她的气的情形说了出来。这是自幼时那一次他对她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去,第五次这么对她。


“那是吃味了。”天尊露出一个见牙不见眼的笑容。


绕是璇星再怎么不甚理解情事,她也知道吃味这个词该在什么情形下用。毕竟她只是没有理解爱与亲情的能力,并不是一个傻子。


“他……你喜欢我?”璇星听到天尊润玉此言,稍微缓了一会儿,认真的望着天尊润玉问了这么一句话,天尊润玉回望璇星,发觉她那眉目间似乎比先前多了几许柔情。


一抹微红倏然染上他的如玉面庞。


为神三百万载,他甚少有如此面红耳赤之态,成为天尊以后,则更加不知脸红为何物。


现在,他却如一个情窦初开的羞涩少年郎一般,红了脸。


“我的小媳妇我自然是喜欢的,无论是哪一个我。”天尊润玉这一句叙述的是事实,但说的像极了情话。


璇星与天尊润玉一时间四目相对,有那么一瞬间露出了微粉的刀灵之耳,但快速的又变回了原本的模样。


天尊润玉敛了敛心神,面上的那抹红褪了下去。


“由于某些原因,我与过去的自己不能相见。闹出了这等误会。”天尊润玉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
璇星未语,点了点头。


经过这一小小插曲后,他们便踏入了妖神梦境。


妖神梦境之行,比起他们想象的都顺畅许多。


天尊润玉顺利的借到了妖神梦境中的生方炎水玉、逝方拴天链、望方不归砚这三样神器,逝方栓天链与望方不归砚用于用于稳固大自由逍遥境、联通时空通道,而那生方炎水玉则为了对抗血海邪神留的后手,除了天尊润玉本身以外,谁也不知道他多借了一块生方炎水玉。


而璇星则在妖神梦境之中,查探到了能力尚弱只能通过时空缝隙藏身的血海邪神。


天尊润玉察觉到了时空缝隙的扭曲,为了查探时空缝隙扭曲的缘故以及陪伴璇星这两个原因,天尊润玉与璇星与琼华一同去了时空缝隙。


那是一个与他们现实有所交集但是又相对虚幻的世界。在那个世界里,璇星将那血海邪神收服至斗姆元君亲赐的混元印。由于混元印封印不稳,需要斗姆元君金印加持,收了血海邪神以后。璇星暂时跟天尊润玉作别,回了天界复命。


然而,还在时空缝隙中查,造成时空缝隙扭曲原因的润玉与琼华却遇上了其它问题,天尊润玉虽还是那副少年容貌,但是却在他没有失去任何法力的情况下,没有任何预兆的生出了一头银发。


最让天尊润玉恼火的是,在时空缝隙里,一个姓云名飞白的小子“拐”走了琼华,而琼华似乎也对那个看似与普通凡人无异的傻小子青睐有加。


天尊润玉出于担心女儿彻底被拐走这一缘由,趁他们感情才刚刚开始的时候,便直接带着璇星回了大自由逍遥境。


然而,让他想不到的是在他刚将逍遥境修复没没过多久,那个云飞白竟然跟去了大自由逍遥境。


天尊润玉看着女儿差点要被拐带私奔的场面十分生气,直接将琼华送回了她原本的世界。


那小子没过多久又跟到了天界。


直到,天尊润玉发现琼华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无忧无虑,也没有他想的开心,只有那云飞白能让她真正快乐以后。


他对他们的感情不再多言,通过生方炎水玉,天尊将那回溯之地的自己复活后,回去了一切归于平静的大自由逍遥境。


评论

热度(4)